大炳酒駕載小炳 撞計程車送辦

 / 台北市

  藝人大炳、小炳兄弟檔二月二十五日晚上八點多在台北市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酒駕撞上計程車,小炳的右肩鎖骨斷裂,騎車大炳則是左手中指、食指和無名指末端骨折,左臉及下巴也擦傷。涉及酒駕的大炳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藝人大炳用衣服不斷摀住臉上的傷口,被警方帶回警察局偵訊。面對記者追問酒駕,大炳只是用手勢代為回答。二十五日晚上八點多,藝人大炳騎著摩托車載著弟弟小炳經過台北市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口時撞上一輛計程車。因為撞擊力道強大,機車卡進計程車底盤。由於大、小炳走路顛顛倒倒,又流血受傷,目擊民眾熱心打電話通報一一九救人,經紀人也趕緊趕到醫院。

  台北市大安分局交通分隊對大、小炳實施酒測,兩人酒測值分別高達零點六以及零點九毫克。聽到大小炳車禍,同一個教會的傅達仁特別趕來關心。

  本名余炳賢的大炳前年初因為吸毒被送勒戒,演藝事業一度受阻。現在又涉及酒駕,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