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買納骨塔 中獎女破涕為笑

 / 南投縣

  南投消費券抽獎,抽中價值六十萬元納骨塔得主,因為繳不出六萬稅金,又轉賣不出去痛哭流涕,消息傳出後,下午有人願意購買,終於讓她破涕為笑。

  不管是抽到豪宅的蒙面人,還是抽到休旅車的記者,每個人都是笑哈哈的領獎,唯獨南投抽到納骨塔的這位廖小姐,笑不出來就算了,甚至現在眼淚都掉下來了,因為,她用不到賣不掉,還得先繳稅金。廖小姐家中開水果行,她抽到納骨塔,全家人都不高興,媽媽還埋怨她,原本廖小姐心想,只要順利脫手賣出去,可以賺個五六十萬,但卻萬萬沒想到,根本沒人想買,她現在非常困擾。

  看她又哭又急的模樣一名業務員下午跑到南投找她,願意花二十萬買下。不過,還沒達成交易前,廖小姐還是笑不出來,回想當時抽中時,縣長還開玩笑的跟他說,抽中的是豪宅。只是這棟豪宅沒人想住,廖小姐電話中笑著接受,現在卻哭著想擺脫。(記者黃炫瑞、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