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54線封閉無效 車輛照樣通行

  南投天梯風景區大車禍,縣政府除了宣布封閉道路,針對白牌車非法營業,沒有更積極的作為,連縣議員都忍不住大罵。更離譜的是,縣府爭取四千七百萬,改善路況的預算都還沒有著落,下午來到投五十四線,車輛還是可以自由進出,公權力根本完全沒有任何作用。

  天梯風景區發生重大車禍,誰該負責?南投縣議員,忍不住大罵官員‧面對議員猛轟,縣長承諾,投五十四線即日起全面封閉。

  縣長還希望爭取四千七百萬預算改善路況,錢在哪裡沒有著落,至於縣府決定封閉的投五十四線,到了下午竟然沒有任何管制措施,大小車子自由進出,碰上狹路相逢,還得驚險禮讓,加上道路處處坍方,險象環生,縣政府開的支票,馬上跳票。

  上天梯的路況,連當地居民都搖頭抱怨,縣府連投五十四線都管不好了,白牌車在另一條投四十九線非法營業的情況就更不用說。警方加強攔檢,每一亮廂型車幾乎都嚴重超載,偏偏沒乘客願意舉證,只能依違法超載開出罰單。白牌車問題這麼嚴重,縣府做了什麼?

  對照之前縣長大力宣傳天梯的畫面,現在出事了政策拖拖拉拉,實在諷刺。遊客到好山好水的南投旅遊,安全保障,難道真的是靠運氣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