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擾汽車遙控鎖 小偷行竊全都錄

過去曾經為你報導,竊車集團盜錄複製車主遙控鎖密碼,偷光車內財物,現在在大陸則是有人利用遙控干擾器,讓車門無法上鎖,趁機行竊。

光天化日下,大陸警方圍捕偷竊現行犯,企圖搭計程車離開場的偷竊犯以及同夥還有手提電腦贓物,當場被來個人贓俱獲,跑都跑不掉!
回到案發現場,三名偷兒,有人把風有人尋找目標,這一名身穿黑衣白褲的主嫌,在車主停好車準備遙控鎖門時,拿出干擾器按一下,車主以為鎖好了走開,其實根本沒上鎖,其他同夥立刻上前來打開後車行李廂,輕易的就把贓物手提電腦給偷走!

在台灣高雄市則是有車主向華視新聞投訴把車停在百貨公司停車場,卻在門鎖車窗沒被破壞的情況下,車內財物和衛星導航器被偷個精光!原來歹徒是趁車主下車關門時,趁機側錄遙控鎖內密碼,然後複製遙控器就可以輕易打開車門行竊!下次鎖車離開時,最好再觀察一下確定沒有人對愛車動手動腳,同時再拉一下車門,確定真的上鎖再離開,避免讓竊賊有可趁之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