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巢要搶錢 花600就可拍照留念

北京奧運落幕後,主體育館鳥巢變成北京的觀光景點,而且遊客只要花台幣六百元,就可以站上頒獎台拍照留念,享受奧運金牌選手般的榮耀,不過這種山寨版的頒獎,遭到民眾炮轟,根本是浪費奧運資。

北京奧運落幕後,鳥巢體育館變成北京最夯的觀光景點,吸引來自各地的遊客前來朝聖,偌大的館場也讓遊客們嘆為觀止。

而且來到鳥巢體育館,只要願意花上台幣六百元,就可以穿上中國奧運選手制服,站上頒獎台,接受獻花,掛上一面奧運金牌,拍照留念,一天只開放2008個名額,成為鳥巢體育館最搶錢的噱頭。但是這種山寨版頒獎典禮,引來不少爭議有人痛罵是浪費奧運資源,但也有人力挺是發揮中國特色的生意經。但不管如何,鳥巢體育館開放參觀以來,遊客絡繹不絕,人數超乎預期。

象徵中國開放進步的鳥巢體育館,以一張台幣250元的門票來計算,一年可以為中國政府賺進台幣三億五千萬元,搶錢的本事還真不輸給超級運動員呢。
(記者 俞仲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