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知音!蜜雪兒戴台灣平價項鍊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似乎很愛台灣製造的商品,不只穿台灣設計師吳季剛的訂製服,前幾天更佩戴台灣生產的平價項鍊,美金199折合台幣六千元。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穿著簡單的黑白洋裝,和歐巴一起出席在英國倫敦舉行的G20晚宴,脖子上掛了一條白色雙層珠鍊,看起來貴氣逼人,接著,到一所學校參訪,蜜雪兒換了一套藍綠色系充滿學院風的套裝,還是用同一條項鍊點綴。仔細觀察,這條項鍊跟著主人頻頻曝光,搶盡風頭,別以為它是什麼國際精品,其實,它是來自我們台灣的珠寶

這條雙層項鍊,定價只要美金199,業者解釋它的材質並不是真的珍珠,而叫做南貝寶珠,也就是 取貝類的表皮磨成,表面光滑明亮,每顆直徑10釐米到12釐米,比真正的珍珠便宜,因為有抗汗功能,不需要保養,也受到蜜雪兒的青睞。不只買了這條,她還有這條直徑14釐米更大條的項鍊,也是台灣的。

(記者 謝安安 賴文忠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