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罰單! 抄錯車牌罰錯人

  台中一名謝先生,莫名接到一張三千元的違規罰單,結果一看,罰單上的車牌號碼和自己的車牌完全不對,違規照片上的車子根本就不是他的車,大罵監理單位太烏龍。

  三張照片是銀色轎車在高速公路崗山路段,快速超越前面的連結車,違規變換車道被罰三千,要罰這台車,車牌號碼是Z0-3716,但謝先生收到的罰單,上頭寫的車號卻是ZD-3716,這個錯誤就已經夠離譜了,更扯的是連車主都錯了,因為謝先生根本沒有這台車,他的車車牌是ZK-0498,號碼幾乎通通不同。天外飛來一筆三千元的罰單,寫錯車號,找錯車主,照片裡的車子和謝先生的廠牌也不同,唯一相同的只有顏色,錯得讓他搖頭。

  類似的烏龍也發生在這位黃先生身上,他收到一張無法繳費的停車單,四月二十四日停車,帳單截止也印成四月二十四日,他根本來不及繳費,大罵公家單位作業疏失,民眾卻無辜承受,得自己想辦法找管道申訴。(記者詹季燁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