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吳善九凶嫌 機車末三碼706

  台北縣警方偵辦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有了重大突破,警風經過比對,確定犯案機車的車牌號碼末三碼是七○六,將可疑車輛的數目降低到一百輛以下。警方也從監視器錄影畫面找到一名可疑男子,至於行兇動機目前朝向新店十四張地區的土地開發案偵辦。

  凶惡的殺手在短短的六十八秒的時間裡連開五槍,奪走台縣議員吳善九的性命,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讓兇手非得致人於死。警方經過調查,懷疑新店十四張地區超過四十六公頃的土地開發案,背後所潛藏的龐大利益,讓黑道份子買兇殺人。

  除了從犯案動機著手,警方在監視器畫面也下足了功夫,經過三天三夜不停的比對,確定了犯案機車的車牌號碼後三碼的數字確定是七○六,但前三碼英文部分確定遭到變造。專案小組不僅找出了作案機車的車號。也從歹徒所使用的公共電話附近,找到一名頭戴鴨舌帽的可疑男子。在監視器畫面中,男子的下半臉清晰可見,警方目前正在加緊繪製這名可疑男子的畫像,近日內將公佈,希望民眾也能幫忙提供線索,早日將兇手緝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