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金標率隊長征 20天京滬單車行

 / 台北市

  說到對單車運動的熱愛,應該沒人比得過巨大公司董事長劉金標了。他今年已經七十五歲,兩年前挑戰單車環台後,今年又帶領三十多位車友,五月九日從北京出發,要花二十天的時間,騎到一千六百八十八公里外的上海。

  兩年前才完成了環島之旅,七十多歲的巨大董事長劉金標閒不下來,經過一年多的策劃,他有了新的想法。這一次,劉金標從北京的鳥巢出發,前進上海,三十位台灣車友,一路陪伴,還有人請出媽祖保佑。說開始就開始,劉金標沒有猶豫,這一片雪白,漸層出天空藍的車,就是劉金標自己設計,要陪伴他完成自我挑戰的夥伴。從北京出發,經過天津、河北、山東、江蘇、最後一站到上海,二十天一千六百八十八公里的挑戰。不是人人都能辦得到,更何況是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先生,不過他相信有心就能成功,心臟裝了四個支架的廣告人孫大偉,也來參一腳。

  全身上下帶的都是藥品,孫大偉還是堅持要參加,這一路上還有熱情的車迷相挺,讓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