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燕友掉行李 撿到民眾留紙告知

  長期旅美的資深歌后楊燕,帶朋友到花蓮玩,團員行李遺失本來以為找不回來了,沒想到好心民眾撿到後,留字條在地上,貴重物品失而復得,楊燕開心的唱歌答謝!

  台灣真是好,久違的資深藝人楊燕開金嗓,猛推台灣好到底是為哪樁?原來楊燕和朋友到花蓮清水斷崖觀光,朋友卻不小心把包包放在停車場休息區,人都離開了好久才想起來,大夥匆匆忙忙趕回去尋找,發現包包早就不見了,但是卻有顆石頭下壓了張字條,上面寫著請往北方向的警察局領取包包。原來是被好心的民眾,給送到了警局失主找到包包真是非常開心,而身為台灣同胞的楊燕也於有榮焉,立刻拿起手機和拾金不昧的民眾致謝。

  民眾接到楊燕的電話還很不敢置信,因為這位資深歌后,七年前在台灣舉辦過懷舊金曲演唱會後,就一直旅居海外,這回,難得帶著港澳朋友回台灣觀光,東西掉了卻失而復得,令這位蘋果花歌后心情大好,立刻又現場清唱了一首新歌,還要大家都來台灣玩,再等下去就來不及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