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紛表態 選民自有定見

 / 台北市

  也因為這次總統大選戰況激烈,不同於以往,今年有許多名人藝人、海外僑胞都公開表明立場,就算引發口水戰也要力挺到底,選民會不會受到影響呢?有最美麗節目主持人封號的白嘉莉,遠嫁印尼卻心繫台灣,風塵僕僕要回台投下神聖一票,沒有明說但手勢已經表明立場。

  包括嫁到香港的林青霞,向來低調的林鳳嬌都會回台投票,這次選舉名人表態立場特別鮮明;資深藝人江霞、楊烈、蔡佳虹、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閃靈Freddy,就連李炳輝都坐輪椅現身造勢,說要挺綠投謝。

  泛藍團結大遊行,則看到演藝圈大姐大小燕姊、張艾嘉也上街頭挺藍。藝人名人表態拚高下,甚至演變成互批口水戰,看在選民心中,會有影響力嗎?確實,多數選民心中早有支持對象,就算中間選民還在猶豫,名人牌也不見得發揮效果,選情瞬息萬變,不到最後關頭,實在難分高下。(記者何佩蓁 姜竹祥 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