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童星! 紀寶如心酸故事

 / 台北市

  提到當年的"天才童星"紀寶如,四、五年級的觀眾,一定不陌生,四十七歲的她,個子嬌小、聲音嬌嫩,很多人羨慕她不會老,但背後卻有個心酸故事,紀寶如的奶奶為了讓她長期維持童星模樣,帶她去打【抑制生長針】她才會長不高。

  圓圓大大的眼睛,能歌善舞,四十二年前,五歲的紀寶如,一出道就被稱為天才童星,演戲可以十秒落淚,唱歌情感豐富動人,當紅的演藝生涯,卻讓她犧牲了成長的權利,為了永保活潑可愛的童顏童身,十三歲的她,被奶奶帶去診所,注射【抑制生長針】,從此再也長不高,始終只有一百四十九公分。從膝蓋被注射長不大的針,持續半年,果然讓她的身高,永遠停留在十三歲,經過了三十多年,紀寶如個子依舊嬌小,聲音也從來沒有變粗,很多人羨慕她不會老,但是兄弟姊妹個個比她高出一大截,曾經讓青春期的她,自卑到想不開。

  三十年前的一針,改變了紀寶如的人生,現在的她反倒覺得,上了年紀身材不高反而不顯老,看看四十七歲的她,歲月沒有留下太多痕跡,現在的她不再自卑,用熱情與歌聲幫助更多人走出陰霾。(記者林仙怡、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