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KTV酒店進駐 附近民眾憂心

 / 台北市

  很多人說要觀察景氣好不好,看酒店的生意如何就知道,台北市大同區將出現全台北規模最大的KTV酒店!經營模式仿效廈門,還有時裝走秀等表演舞台,業者已經開始裝潢,但附近居民卻擔心治安會因此走下坡。

  穿著時髦的模特兒在伸展台上大方走秀,舞者也換上華麗的舞衣載歌載舞,這裡是台商在廈門投資經營的豪華KTV酒店,現在也即將進軍台北。就在民權西路大龍街口,這個廢棄的理容院地下室,工人們正加緊趕工,穿過燙金的豪華大門,上千坪的空間將完全仿造廈門酒店的經營模式,不同於過去的辣妹陪酒,還要結合秀場表演,小姐們必須能歌善舞,還得上台表演走秀。

  工人然不敢證實大型酒店就要開張,但緊鄰附近的全是住宅大樓,附近的民眾很擔憂未來的治安問題。不只民眾擔心,業者大動作的裝潢募股動作,也引起黑道注意,擔心幫派間為了爭奪客源而引起糾紛,警方高度重視,也將密切注意業者動向。(記者戴君恬、汪志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