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住工寮沒人養 老夫婦三餐不繼

 / 台北市

  屏東一對老夫妻沒有工作沒有收入,只能借住朋友家的工寮,三餐靠人接濟,環境太差老先生得了皮膚病,卻沒錢醫治。

  一想到四年前被人打死的兒子,老太太還是忍不淚水,她和先生兩個人就住在這個凌亂又狹小的工寮,兩個老人家都已經六十幾歲,沒辦法工作,原本兒子是他們家唯一的經濟來源卻又不幸慘死,要是沒有朋友願意提供工寮給他們住,兩位老人家恐怕還得流落街頭。

  有地方住,兩個老人家卻也面臨沒有東西吃的窘境,三餐得靠人接濟,簡單的白飯配肉鬆就是他們的一餐,也因為生活環境差,老先生得了皮膚病,沒錢看醫生只能自己抹藥膏擦,兩位老人家想要申請低收入補助,卻因為有三個已婚女兒,被當地鄉公所打回票。

  女兒們都有自己有家庭,經濟狀況也都不好過,對娘家父母的幫助很有限,兩個老人家沒錢、沒積蓄,名下也沒有任何的田產,現在淪落到只能住在工寮,他們希望能得到一點社會補助,卻困難重重,可憐家庭需要大家幫幫忙。(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