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政大生返家 父母感恩致謝

政大學生巫冠昇失蹤八十五天後,終於回家了,一看見爸爸媽媽,忍不住相擁而泣,不過這段期間去了哪裡,做過哪些事情,不是交代不清,就是記不起來,儘管面對外界的許多質疑,家屬還是強調,孩子畢竟是回來了,他們願意懷著感恩的心,把關懷轉給另一位失蹤的女大學生李珮禎,希望她也很快能夠平安回家。

離奇失蹤了八十五天,政大學生巫冠昇下巴留著鬍渣,回到了爸爸媽媽身邊。巫媽媽找回心愛的兒子,就算自己是繼母的秘密,被意外攤在陽光下,也毫不在意。巫媽媽表示,他就是她的兒子,這是無庸置疑的,不需要條件的,感恩生他的人賜給她這麼優秀的小,她真的充滿感謝。

  媽媽的眼淚,讓巫冠昇眼框都紅了,他說要不是父母積極的找他,恐怕現在還回不了家。巫冠昇說,最後的記憶是在嘉義,是一個收留我的老先生老太太,他們給他看那個媒體的報紙。

  除了記得這對收留過他的老夫妻,失蹤八十五天裡,還去過哪些地方做了哪些事,巫冠昇全都忘了。巫冠昇表示,現在沒有女朋友如果是自導自演的話,他不會像現在這樣,連學校入學都錯過時間,甚至連家人什麼的都沒有聯絡。

  否認為了保留學籍自導自演,巫冠昇儘管失去記憶,不過應對看不出異常,失蹤期間,瘦了一兩公斤,身上證件也不見了,還有就是手臂上多出了不明傷痕。當然這些傷痕怎麼來的,巫冠生也全都忘了,面對外界的許多質疑,巫媽媽不以為意。巫媽媽表示自己希望把這關心,延續給朝陽科大那位女學生,衷心祈禱她平安回來。

  不管外界怎麼看,畢竟孩子是回來了,巫媽媽只希望所有失蹤的孩子都和冠昇一樣,能夠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