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親友愛惡整 新人忘不了!

 / 台北市

  灌酒灌出人命,但婚姻大事不少親友都會在婚禮上絞盡腦汁惡整新人,千奇百怪的整人花招,保證新人一輩子都忘不了。

  結婚進行曲才剛剛響起,新郎新娘才要入場,就遇到了個不速之客來鬧場,不是初十五大拜拜,卻看到這隻舞獅來參拜,佔住入口,對著新郎新娘猛說HI,旁邊的人又拖又拉,這舞獅還是不肯走,搞得新人臉上三條線,不知道該不該進場,但好戲還在後頭,婚禮必備遊戲,火車過山洞,新娘拿著雞蛋要穿過新郎的褲管,最尷尬就是遇到這樣的狀況,雞蛋卡在大腿中間,搞得新郎臉紅心跳,全身不自在,但怎麼說都好過被當成猴子來看待,香蕉就擺在最愛的胸前,這一口接著一口,看來是越吃越順口,吃完了水果,當然還要來杯酒。

  舉起酒杯,全場吼搭啦,連小朋友都陷入瘋狂,管他是醬油、剩菜還是生雞蛋,一杯下去保證營養,婚禮的最後再來個愛的親親,倒掛金鉤,婚禮整人,圓滿成功。(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