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前傳試片王儲夫婦亮相

蕭詔文 報導

  為了紀念剛過世的教宗,義大利拍攝完成的【教宗前傳】電視電影,14號公開試映。另外,新婚的英國王儲查爾斯和卡蜜拉,度完蜜月之後,則選在一個遊樂場啟用典禮上、首度公開亮相。就是這一幕,剛被選任為全球天主教徒領袖的若望保祿二世,喜極而泣,淚水象徵的不僅是榮耀,更是神聖的重責大任。

  義大利電視台在教宗去世前幾個月,開始籌拍這齣電視影集,全片在教宗的故鄉波蘭實地拍攝,第一流的考據和品質,描述教宗在波蘭、歷經納粹入侵、共黨統治的早期生涯,全片耗費巨資、台幣近四億五千萬,著重教宗前半生的心路歷程。

  影片14號在義大利公開試映,獲得影評人一致好評。英國王儲查爾斯夫婦,在度完蜜月後、首度公開亮相,穿著傳統的蘇格蘭裙的查爾斯王子,以及著大紅套裝的卡蜜拉,親切的和民眾握手寒暄,顯得精神奕奕,看起來一點也沒有受到【馬糞事件】的影響。在民眾的歡呼鼓掌中,卡蜜拉和查爾斯為這座剛完工的兒童遊樂場剪綵,奇怪的是,剛剛還好好的天氣、突然又下起細雨,不禁又再度讓人聯想起黛安娜的詛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