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日理萬機 辦公重地曝光

 / 台北市

  常在外面趴趴走的馬總統,行程排的滿滿滿,一回到總統府辦公室,還要繼續批公文忙開會,總統辦公室有什麼調整體力的撇步嗎?元首的機密空間今天首度曝光,一起來看。

  打開木門,踏進一看,寬敞明亮的方正空間,這就馬總統辦公室,正上方眾志成城四個大字,搭配右手邊三軍統帥旗,與另一頭青天白日滿地紅,頗有元首氣勢,跑完視察行程,馬總統脫下西裝,立刻拿起自來水毛筆,開始批閱這堆積如山的政府公文。總統先忙公務,仔細一看,辦公桌前方,擺著國內外各大報,這可是每天必看的重要資料,一旁五十吋超大電漿電視,國產電風扇一應俱全,辦公桌對面沙發區,還擺著空軍一號模型,不過馬總統最愛的是這裡,櫥窗裡頭全是求學各階段論文,上頭擺著家人照片,女兒與夫人合照,最經典的,莫過於這張大口吃紅豆餅,夫人周美青瞪眼的有趣照片,還是馬總統特別請媒體加洗,辦公室大約十六坪空間,最神秘區域,就在這扇門後,提供馬總統充電午睡的小臥房,涉及元首個人隱私,列為最高機密。

  位於總統府三樓,揭開元首辦公室神秘面紗,外頭國安人員,憲兵嚴密駐守,要不是520就職一週年開放媒體拍攝,要闖進這核心區域可是不能任務,也讓大家一窺馬總統的上班空間。(記者郭鎧、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