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降價.菸要漲 6月1日前報稅

 / 台北市

  六月一日開始,紅標米酒降價了!一瓶從180元變成50元,但是菸品健康捐再調漲十塊錢,買菸更貴!如果你還沒報稅的話,提醒你,六月一號是申報的最後一天。

  正在坐月子的媽媽,最需要麻油雞補一下,賣薑母鴨的老闆,米酒要灑好幾下!從六月一號開始,灑米酒的動作可以阿莎力的灑上好幾下,因為菸酒稅大幅調降,讓公賣局的紅標米酒,六月一號開始,從一瓶180元,一口氣降到50元!差這麼多,嘴饞的民眾真的可以再忍一下!

  但是老菸槍可能忍不住,就是想要哈一根!只是現在哈的每一口菸,都變得更貴了!因為菸品健康捐從六月一日開始就要調漲十塊錢,也就進口菸價原本一包五十五元到七十五元,六月一日開始,起碼要掏出六十五塊錢才買得到!飯後一根菸,多花幾塊錢,但是有個錢,你就一定得花,報稅啦!還沒報稅的民眾,手腳要快,碰上端午連續假期,報稅日只剩下六月一號最後一天,各地稅捐機關也會加班到晚上八點,趁著假日,除了呼呼大睡,趕快在家上網報稅,要不就撥撥算盤,按按電子計算機,六月一日排隊繳稅去。(記者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