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價50萬? 夫妻疑圖兜售骨肉

 / 彰化縣

  不景氣,竟然販賣親生骨肉。彰化一對失業父母,抱著剛出生還沒滿月的男嬰,在一場冬令送暖的活動中,到處找對象兜售,說自己養不起小孩,而且開口要求五十萬營養費。社會處表示,一旦確認販嬰屬實,將剝他們的監護權,並移送法辦。

  一場冬令送暖活動,現場準備白米和毛毯送給弱勢家庭,來了兩千多個人,包括一一對行為引人側目的林姓夫婦,他們帶個三個小孩,坐在地上吃飯,媽媽手上還抱著剛出生的男嬰,但有目擊者描述,這對夫妻邊吃飯邊尋找目標,兜售男嬰。

  里長描述販嬰過程越講越氣,誰都無法接受嬰兒被拿來作為買賣工具,林姓夫妻開口要五十萬,是坐月子的營養費,當時有一對陳姓夫妻,因為沒生兒子有意領養,但聽到要價五十萬,認為是獅子大開口,所以拒絕。

  社會處從今年五月,就已經注意到這對以拾荒維生的林姓夫妻,還伸援手幫他們租房子,沒想到他們八年來生了六個小孩,不是不小心而是有目的,兩個出養,這次又發生販嬰疑雲,林姓夫妻說因為養不起才送人養,但開口要五十萬這段對話,現場有許多人到指證歷歷,社會處將逐一訪問目擊者,一旦販嬰屬實,將剝奪林姓夫妻的監護權,還要追究刑事責任。(記者謝忠義 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