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五號火燒車 北上一度封閉

 / 台北市

  今天是端午連續假期最後一天,不少民眾一早紛紛提早返鄉,不過今天上午在國道五號北上南港系統交流道,發生火燒車意外,造成後方大堵車,至於國道一國道三下午兩點過後就會開始塞車,預計今天一整天鄉會高達200萬車潮!

  早上九點多,這輛廂型車正要開上南港系統交流道,後輪輪胎疑似爆胎,整輛車立刻開始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不斷噴水將火勢撲滅,雖然儘速處理,不過已經造成國道五號北上外側封閉,車陣綿延4公里,一直到10點半才稍微紓解,連續假期最後一天,雪山隧道一小時內湧現2300輛車次。

  預計下午1點到2點,雪隧就會開始塞車,中山高從3點開始,員林到埔鹽、新竹到竹北,以及4點、5點的時候,中壢到桃園都是容易塞車時段,二高部分一樣是三點過後,霧峰系統到快官,新竹系統到竹林也會開始車多,提醒用路人注意。

  高公局也表示,端午連續假期,大家都提早返鄉,因此預估晚上車潮開始紓解,建議可以七點以後上路,可以多少避開塞車車潮。(記者陳美喬、姜竹祥、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