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傷漁工 左腿重傷急送醫

 / 台東縣

  台東綠島外海,傳出了鯊魚咬傷人的意外,一名大陸籍原本要出海捕鮪魚,卻捕到一條八十公斤的鯊魚,在甲板上掙扎,往漁工的嘴腿咬了一大口。空勤隊直升機緊急出動,漁工的傷口整整逢了五十四針。

  被鯊魚傷的張姓漁工,左膝蓋和左小腿有明顯的撕裂傷,血流如注,看起來非常嚇人。張姓漁工強裝鎮定,但是看著自己的傷口,血越流越多,也開始焦急起來,一旁的海巡人員,狂拿衛生紙幫張姓漁工擦拭。而張姓漁工先送綠島衛生所縫了五十四針,隨後再由空勤隊直昇機後送到台東馬偕醫院。這一起意外是發生在綠島的外海,張姓漁工搭著蘇澳籍金勝發十三號漁船,原本是要補黑鮪魚,但是卻意外補到一隻八十公斤的鯊魚,張姓漁工在甲板上,不小心被鯊魚咬了一口,趕緊向海巡單位求救,經過緊急處理和包紮的張姓漁工,目前已經脫離險境,專家學者說,台灣沿海有十多種鯊魚出沒,有的會攻擊人類,漁船如果意外補到鯊魚,漁工自己應該多加小心。(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