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受難照 道歉拚復出?

  鬧出不雅照風波的港星陳冠希最近動作頻頻,在香港積極曝光,還以半裸受難形象登上時尚雜誌,似乎在向張柏芝道歉,外界認為他有意重返娛樂圈。

  畫面中的陳冠希半身裸露,身上有疑似受虐遭鞭打傷痕,他雙掌合十並以受難者般的傷疤造型,象徵自己遭輿論撻撘的傷害。這是陳冠希在慾照風波後首度大動作登上香港時尚雜誌,希望藉此公開向慾照女主角之一張柏芝道歉。陳冠希還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電視台專訪,CNN特別預告六月三日星期三播出。

  陳冠希在專訪中談到,當時與張柏芝拍下1300多張照片,事前獲得女主角的同意,事件爆發後讓他很後悔,花了三個月走出陰影,不過陳冠希似乎沒有真正走出娛樂圈,僅管他曾經遭到黑道兩顆子彈的威脅,還是無法忘懷最喜愛的音樂,日前返回香港,到處上節目曝光,陳冠希顯然在試探重出江湖的可能性。(記者劉秀瓊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