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民宿超髒亂 消費者感覺被騙

 / 新北市

  台北縣政府推薦的民宿,在文宣中看來美輪美奐,但消費者上門卻完全相反,髒亂破舊之外到處都是蜘蛛網還有老鼠屍,有消費者要求退錢卻被拒絕,告上消保官,消保官直接上門開單告發。
 
  沿著小路走,眼這棟白色建築就是北縣府推薦的優質民宿,但看不到網路上夢幻的玻璃帷幕,只有斑駁龜裂的牆壁,牆縫中甚至長出蕨類,而所謂的陽光庭院,根本就照不到太陽。門前的大樹擋住了所有風景,看得到的只有底下的枯枝和腐爛的樹葉,以及長滿蜘蛛網的盆栽,讓原本想來度假的大學生嚇壞了。老闆連自己都不想住,一走進裡頭,馬上就聞到一股霉味,二樓浴室的龍頭根本不能用,浴缸裡還有蟲,廚房瓦斯爐更是髒得可怕,學生感覺上當,要求退錢卻被拒絕,但真的玻璃屋呢?其實在另一邊。

  原來玻璃屋是老闆自己住的房子,根本不是合法民宿,只是假借美麗的外觀當成網路廣告照片,吸引消費者上門,台北縣消保官現場稽查,以廣告不實當作理由開罰,只罰民宿業者,至於推薦的台北縣政府,除了負責開單,也應該告訴民眾,推的理由到底在哪?(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