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通車 北捷內湖線最後履勘

 / 台北市

  即將在六月底通車的捷運內湖線,今明兩天進行最後的履勘作業,第一次讓媒體進入車廂,實地體驗。

  聽到眼睛都亮了起來,捷運內湖線車廂開開開開到了劍南站,大家的頭一起歪向右邊看,又是美食餐廳、又是摩天輪,還有一間接著一間開的MOTEL,這一路還真浪漫,履勘團變成了旅遊團。

  再怎麼依依不捨,大家的視線還是得拉回來,畢竟這是通車前最後一次履勘,過不過,得看這一次打分數。坐到了文德站,履勘委員最擔心這個上班族、學生最多的站,接駁是怎麼個接法。

  擁有全自動語音停車塔,車主停車前,車牌號碼立刻顯示在告示板,確認OK,文德站附近就內湖高中、文德女中等多所學校,學生最愛的腳踏車也有地方趴車。不過出了站想坐公車的人,好像沒有照顧到,要坐哪一路接駁公車的指示,進了站找不到。

  捷運人員連忙點頭說好,但考試還沒考完,星期天還要防災演練,才能成績揭曉,內湖線行不行得通。(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