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托兒所大火 29童命喪火窟

  墨西哥北部一家托兒所,發生大火,燒死了29名幼童!火災發生當時,托兒所你面有176個小朋友,附近居民也加入搶救行列,但還是傳出不幸,大部份的孩子都是因為窒息而死。

  家長聽到托兒所失火的消息之後,連忙趕到現場了解狀況。有些媽媽一時找不到小孩,焦急的放聲大哭。順利找到孩子的媽媽,則是連忙打電話跟家裡報平安。由於現場一團混亂,連警察都得充當臨時保母,安撫小朋友的情緒。

  這所位於墨西哥北部的托兒所,在當地時間星期五下午三點,突然竄出火苗,當時所內至少有176名幼童。鄰近的居民,看到發生火警,立刻加入救援行列,和老師合力救出了部份小朋友。

  我真的不曉得是怎麼發生的屋頂就突然起火 接著警鈴大作我們就開始把小朋友帶出來

  消防隊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灌救,並且在兩個小時內控制了火勢。醫護人員也在現場展開急救,有30名嚴重燒傷的兒童,則已經被轉送到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一所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目前墨西哥政府已經針對火警發生原因,展開深入調查。(記者 彭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