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警局前被偷 飼主暴瘦7公斤

 / 台北市

  心愛的寵物當家被偷,把主人急壞了,台北巿一位張小姐的瑪爾濟斯犬「貝貝」,在台北重慶北路的消防隊附近,被一名男子抱走。張小姐找不到愛犬,暴瘦七公斤,印了三千份的尋狗海報,到處張貼,也請大家幫忙一起協尋。

  監視器拍到,下午五點五分,一台機車停在消防隊前,一名男子從後座下車,走進消防隊要借廁所,同個時間,一隻白色的小狗狗,在人行道上和二名剛放學的小朋友邊走邊玩。不到幾分鐘,上完廁所的男子走出消防隊,才剛戴好安全帽準備要跨上機車,機車騎士卻指著正在騎樓徘徊的小狗狗,男子快步走到小狗狗旁邊,也沒顧慮旁邊還有消防隊員在清洗擔架,直接把狗抱走。

  因為去上班沒顧好狗狗,張小姐很自責,茶不思、飯不想、睡不好,也把工作給辭了,暴瘦七公斤,只剩四十公斤,現在她印了三千份的尋狗海報,到處張貼,如果找到狗狗,賞金五萬元。

  被人抱走的狗狗品種是瑪爾濟斯,名字叫貝貝,八個月大,頭上綁著橘黃色的蝴蝶結,張小姐超疼狗狗,現在只希望貝貝快點回家,更呼籲抱走貝貝的人,只要把狗還她,她不會提告。(記者劉世怡、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