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刺青? 洪英花:是網襪啦

 / 台北市

  法官不能刺青嗎?立委邱毅質疑有法官在腳踝上刺青,有礙觀瞻。被影射的法官洪英花今天出面澄清,根本沒有刺青,邱毅可能是看到了他的網襪,根本是烏龍爆料。

  立法委員邱毅在立法院爆料,法官的腿上有刺青。到底指的是誰?我們來到士林地方法院,唯一和他有司法訴訟的法官就是他,洪英花,被影射腳踝有刺青,洪英花特地拿出有花紋的網襪,懷疑邱毅錯把網襪上的花樣當成刺青,洪英花拉著記者看他的腳,要證明腳上乾乾淨淨沒有刺青。網襪的花紋和真正的刺青比一比,左邊人體刺青的顏色鮮豔,襪子上只有薄薄一層花紋,其實仔細看就能分辨,就算網襪有刺青,邱毅又怎麼會看得到呢?原來邱毅曾經指控洪英花在選彰化縣長時,收了國民黨三億元,還原現場,兩人出庭時,洪英花坐在前方的質詢台,邱毅坐在後頭,才有可能看到洪英花腳上的網襪。

  網襪變成了刺青,立委邱毅真的是看花了眼,不過法務部沒有規定法官身上不能有刺青,刺青已經不再是行為偏差者的標記,立委爆料質疑,法官身上有沒有刺青,真的有這嚴重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