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鬚眉 美女警押解殺人犯

 / 宜蘭縣

  宜蘭的羅東分局逮捕一名殺人犯,現場員警各個繃緊神經,要把他押回警局,不過眼尖的記者們發現有一位個頭嬌小、長相甜美的女員警也在其中,她才22歲,因為長得很漂亮,大家的目光都轉移到她的身上!

  將殺人犯緩緩帶出來的員警,很快地吸引了採訪媒體的鏡頭,原本想要知道殺人犯有多麼手法殘忍,但大家都注意到了旁邊這位女員警,許瑜婷。羅東公正派出所報到半年的女警許瑜婷,身材瘦小,但騎起巡邏車來可是有模有樣,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酒窩,甜美的外型親合力十足,但可別看她嬌滴滴的模樣好欺負,抓殺人犯時可一點也不遜色於男性員警。

  許瑜婷出身警消世家,哥哥、姊姊、親戚叔伯都是警消人員,從小就立志當警察,同事說她外型雖然柔弱,但喝起金門高梁可是一把罩,一起巡邏時,總是會特別關心她。

  有這麼一個美女警花當同事,可是讓別間的派出所羨幕不已,許瑜婷底下的親和、衝鋒時的飆悍,不僅打破民眾懷疑女警辦案能力的迷思,也成了警界的模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