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冬瓜茶 1000cc只賣20元!

 / 台中市

  夏天最清涼消暑的冬瓜茶。重量級一千西西的冬瓜茶只要二十元,就在台中美村路上一間飲料店,天天大排長龍。

  哇!好大的口氣,要來挑戰重量級冬瓜茶,天氣悶熱,兩個大男生想來喝個涼的解渴一下,不過飲料拿到手,咕嚕咕嚕,杯子裡的飲料,怎麼沒下降多少。換個小姐來挑戰一下,她一口氣買了三大杯,說是要買回去給家人喝,不過現場試喝一下,吸管一插上去,幫她計時,怎麼過了五分鐘,還是沒什麼進度,重量杯果真威力驚人。

  唉喲,原來是貪便宜啦,到底有多划算,看看這1000c.c.冬瓜茶,多少錢老闆價目表寫的一清二楚,二十塊錢,沒比一比,你當然不知道,瞧瞧,一般飲料杯子尺寸比一下,兩百五、五百、七百最後這一千西西,真的有夠大,等於是小杯兩百五十西西的五倍。搖起一千西西的冬瓜茶,當然也得使點力,這家便宜冬瓜茶,就在台中市美村路,雖然對消費者來講很划算,不過要是沒喝完就浪費了。(記者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