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湯1碗100元 桃園機場又挨轟

  桃園機場一航廈之前一碗牛肉麵要兩百五十元,媒體報導後降為兩百一十元,但是其他餐點還是貴得嚇人,二航廈的肉燥飯套餐要一百八十元,連單點貢丸湯都要一百元,桃園機場要求業者下週全面調降餐點售價。

  不過,肉燥飯能也未必吃得起,因為肉燥飯、一疊小菜還有超級小碗的菜頭湯,要價一百八十元,這就是桃園機場餐點的價錢,拿給外國旅客評評理,連生活在物價比台灣貴的日本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日本旅客覺得肉燥飯價值頂多值八十日圓,也就是不到台幣三十元,但是桃園機場賣一百八十元台幣,吃起來口味只能說一般水準,稱不上美味。不然只單點一碗貢丸湯好了,很抱歉,也要一百塊,還有還有,口渴了想喝個飲料冬瓜茶,麻煩六十元,看到價錢你還喝的下去嗎?

  機場人員要民眾等一等,下星期開會後,桃園機場的餐點將會有新的價錢,以後民眾想填飽肚子再出國,或許不用再當冤大頭。(記者甯德錦、林裕豐、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