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娶媳婦 郭台銘夫妻搶鋒頭

 / 台北市

  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的兒子辦喜事,女方歸寧宴來了一位貴客搶盡鋒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太太曾馨瑩,產後第一次公開亮相,身材已經完全恢復,郭董心情超好滿嘴爸爸經,不斷跟記者嚷嚷要先回家餵奶。

  緊緊的握住手不肯放,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娶媳婦,這位財經界重量級的貴客也沒缺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帶著太太曾馨瑩,出席婚宴酒會。產後首度露面的曾馨瑩一身黑色的洋裝,簡單的搭配鑽石項鍊,看起來身材恢復的相當好,看不出來才剛生了一個半月。不過兩個人喜酒才吃了一半,就急著要離開,到底是為什麼啊?雖然郭董喝的滿臉紅通通,還是沒有忘記女郭曉如,吃飽了就快快回家餵小孩。只是郭董露面,就像聚光燈打在身上,很多人特地上前,要跟郭董合照,不斷的敬酒,還要回禮,搶盡了主人家的風采,讓郭台銘有點不好意思,只好一直重複這句話。(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