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扁家3千萬?郭台銘被約談

 / 台北市

  陳水扁今天再次出庭,一到法庭就向審判長抱怨,他不想再吃麵包了因為會胃酸過多。而特偵組根據吳淑珍的陳報狀,下午以證人身分傳喚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

  搭著賓士車來到特偵組,不同於其他企業家躲躲藏藏的態度,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大方面對鏡頭。以證人身分被傳喚來說明,郭台銘還是笑容滿面的步入特偵組,由於吳淑珍的陳報狀中指出,郭台銘曾經捐過三千萬元的政治獻金,到底有沒有這回事?郭台銘在約談兩個小時後,主動公開回應,不認識吳淑珍,送珠寶不便說明。

  強調自己和吳淑珍沒交集,不過郭台銘卻也沒有正面否認,不肯把話說死,只強調一切配合檢方偵辦,然而扁家相關弊案的主角陳水扁就沒有這麼配合了,上午到法院出庭,阿扁直接跟法官抱怨,每次來開庭都只能吃麵包,因此這回午餐,法警室也同意讓排骨便當送進候審室給阿扁,不過除了討論餐點之外,律師團不斷要求確認證據能力和聲請證人,這也讓案件審理似乎沒有任何進展。(記者尤淑嬿、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