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籍女藝人露易莎 涉詐欺

 / 台北市

  曾拍過知名八寶粥廣告的南非籍通告藝人露易莎涉嫌詐騙一名老婦人,指她拍戲的導演對老婦人非常著迷,於是老婦煮了牛蒡粥請導演吃,但露易莎幾天後卻說,導演吃完突然暴斃死亡,要老婦拿出六萬元讓她打官司,六月十八日警方依照詐欺罪嫌將露易莎移送法辦。

  廣告上這名和于美人拍攝廣告的南非籍女子就是露易莎,十五年前隨著台灣先生嫁來台灣,說著一口流利的台語,現在傳出露易莎涉嫌詐騙一名七十五歲的老婦人,警方隨即前往露易莎的三重住處,將她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老婦說,露易莎向她表示,公司導演認為她長得很像死去的妻子,於是老婦人興高采烈的煮了牛蒡粥請露易莎拿給導演吃,沒想到露易莎事後向老婦說,導演吃了粥血壓飆高突然死亡,她已為老婦賠償了兩百萬元現在對方要告她,要老婦拿出六萬元打官司。

  老婦人的媳婦說,婆婆前後借給露易莎四十萬元都還沒拿回來,現在又想來騙錢,但是做完筆錄的露易莎還是一直澄清自己是被冤枉的,雙方各說各話,也表示要向對方提出告訴。(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