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導自演綁架案 電視名嘴涉詐欺

 / 台北市

  電視名嘴林獻堂晚間因為涉嫌自導自演一齣綁架案,遭到警方逮捕,林獻堂說,因為從四月之後一直沒有電視邀約,生計出現問題,不得以向地下錢莊借了30萬,如今對方要他還80萬,於是他向太太謊稱遭到綁架,卻被警方識破,將依涉嫌誣告、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法辦。

  林獻堂帶著墨鏡,被警方押回分局後表示,最對不起就是太太,她是非常勇敢的女人,也辜負了岳父母的期望,更不捨兒子。不管是政治還是財經,這些談話性節目經常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不過這回林獻堂卻因為自導自演一齣綁架案,而被扭送警局。

  明天中午之前要匯150萬,林先生的證件都在這,這是他太太25日晚間接到的簡訊,擔心是丈夫遭人綁架,警方隨即展開過濾,清查被害人的可能下落,隔天就在埔里電信局發現林獻堂。士林分局副分局長楊振和表示,完全沒有第三者,也沒有歹徒,就是她先生自導自演,他打電話給他太太以後,就一個人跑到中部去了,完全沒有受到行動限制。

  警方表示,林獻堂供稱自4月之後,因為沒有節目邀約,生計出現問題,才會跟地下錢莊借錢,沒想到原本的30萬現在卻變成80萬,不得以只好設計這齣綁架案,沒想到卻被識破,警方將依涉嫌誣告、恐嚇取財,以及詐欺罪嫌將他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