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犬掉污水池 警消緊急救援

 / 花蓮縣

  颱風天花蓮地區有一隻流浪狗,不小心掉進污水池,擔心雨勢越來越大,有民眾通報消防隊來救狗,但狗狗警戒心很強烈,硬是跟消防隊員你追我跑,耗了半個小時,才終於把他救起。

  就是不給救,小黑掉進污水處理池,消防隊員為了幫牠脫困,忍臭涉水進入又黑又髒的水池裡,好不容易靠近,網子一伸,小黑拼命掙扎。不止要咬人,連網子都被牠咬破了。擔心被攻擊,小黑跑的很快,消防隊員跟在後頭,雙方包夾,大傷腦筋,終於逮到機會,二次抓狗。哎喲,又讓牠跑了,小黑用狗爬式再次離開,看到岸上其他流浪狗,小黑也很想脫困,女主人蹲在旁邊不知道該怎麼辦,小黑三天前,不小心掉下去,他們曾經用竹竿吊繩索,卻幫不上忙。就這樣耗了整整一個半小時,直到小黑鑽進死胡同,消防隊員眼看機不可失,終於成功。重獲自由的小黑,一上岸蹦蹦跳跳,不過,救牠的消防隊員可就累壞了。(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