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魚翅風波 新同樂餐廳超豪華

 / 台北市

  我們就來看看引爆名嘴內鬨的這家餐廳新同樂,主打昂貴的魚翅鮑魚餐,由於非常高檔,一直是政商名流的最愛,就連馬總統都來吃過。華視新聞今天就獨家進入這家餐廳,重回名嘴與總長用餐時的包廂,發內部的確相當奢華,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商量許久,這神秘大門終於打開,一踏進餐廳,大幅油畫首先映入眼簾,華麗的水晶吊燈,進口原木裝潢,地板再舖上大理石,這就是新同樂餐廳,再往右手邊通道走去,最私密也是政商名流的最愛,私人包廂就在這裡,透過鏡頭首度曝光,超過二十坪寬敞空間,擺上一張桌子五張椅子,大老闆與政府高層,甚至名嘴們,常常在此聚會,桌上擺著閃閃發亮精緻餐俱,等著饕客上門,最後重頭戲,端上原汁澳洲鮑魚,精選12英吋紅燒大排翅,這上等美味,就知道吃上一餐,可是要付出昂貴代價,總長與名嘴們這場魚翅宴,會不會給餐廳帶來困擾,業者的回答耐人尋味。

  爭議越大餐廳名聲反而越響亮,用餐賓客還真不少,男的西裝筆挺,女的亮眼套裝,餐廳專人護送,坐上黑頭車滿足的離開,這是民國九十六年三月,立法院長王金平六十六歲壽宴,就是選在這裡,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黨政高層齊聚新同樂,當時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更是小酌幾杯,在媒體面前來個慢動作走台步,看到了嗎?後頭就是新同樂三個大字,也讓人見識到,高檔餐廳捲入政壇是非,但生意不受影響,頂級客層照樣光顧。(記者郭鎧、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