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慶珠餐廳火警 心血全泡湯

 / 台北市

  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開設在台北仁愛路上的餐廳,上午傳出大火,餐廳地點靠近仁愛圓環,旁邊又都是住商大樓,消防局派出大批人車前往搶救。

  消防隊員三步併做兩步,拿著破壞工具快跑進火場,另一群弟兄扛著水線,往三樓衝,裡頭還有工作人員困在上面,雲梯車趕緊出動,救人要緊。火災發生的地點,是在仁愛路圓環上的這間餐廳,負責人就是知名的服裝設計師溫慶珠,中午員工才要準備開始做生意,一個不小心,三樓廚房瓦斯爐火突然被油煙機滴下來的油漬點燃,引發火勢
火勢來得突然,工作人員根本反應來不及,雖然消防隊很快趕到撲滅火勢,但三層樓的復古裝潢,已經煙燻得黑漆媽嗚,就連溫慶珠自己設計的衣服,也通通泡湯。

  光是衣服至少就有好幾十萬的損失,加上整棟樓兩千多萬的裝潢和古董收藏品,和整修期間每個月還是得繳一百萬的店租,小小火警,卻讓溫慶珠損失將五千萬,但沒有人員傷亡,也算不幸中的大幸。(記者戴君恬、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