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白.整型.涉性侵 麥可寫傳奇

  Michael Jackn締造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樂壇奇蹟,但他的一生也充滿爭議!他不斷的整形漂白,幾乎整上了癮!還曾經把兒子晃到陽台外頭差點墜樓,晚年因為涉嫌性侵男童,官司纏身,最後負債累累

  Michael Jackn在柏林的飯店陽台上,單手抱著剛出生的小兒子,故意把他懸空搖晃,只是為了迎合在場的粉絲,而這一幕只不過是這位搖滾天王充滿爭議的一生,其中一段插曲。

  Michael Jackn在歌壇越來越紅,他的皮膚就越來越白。瞧瞧他生前的照片,原本是褐色皮膚的Michael,不但臉色越來越白,甚至也開始隆鼻整型,最後鼻子幾乎變形,成為八卦雜誌取笑的話柄

  至於Michael的私生活,也同樣勁爆,他先和貓王的女兒閃電結婚又離婚,接著迎娶皮膚科診所護士,接連生下兩名子女,但他的子女公開露面,全都得戴著面紗。
而且傳聞Michael不但招待許多未成年男孩前往他的夢幻莊園玩耍,甚至還不時跟男孩同榻而眠。

  但這全都抵不過戀童案的殺傷力,2005年,Michael遭到一名13歲男孩指控性侵,雖然官司最後以和解收,但Michael不但身敗名裂,而且負債累累。

  曾經在歌壇賺進好億美金的Michael,因為財務危機以及官司纏身,收入驟減,被迫拍賣夢幻莊園的家當,才能維持奢華的排場,但Michael還是負債高達五億美元。
於是他原本宣佈七月份舉辦的五十場告別演唱會,可以大撈一筆,償還債務。但人算不如天算,這位歌壇巨星的殞落,留給粉絲無限的懷念,以及他爭議不斷的人生。
(記者 俞仲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