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閉幕秀曝光 伍佰陳昇高唱

  高雄世運的閉幕式表演,今天首度曝光,以高雄海洋都市的形象,再搭配本土味十足的藝人伍佰和陳昇,以歡樂派的形式,替世運畫下完美句點。

  藝人陳昇發揮一貫的瀟灑自在,在舞台上活潑的又唱又跳,原民曲風,讓陳昇少了以往的鄉土味,多了一份神秘的風格,在他背後這一群可愛的海星寶寶和小丑魚,就代表著高雄海洋都市的形象,看他們在台上揮汗如雨、賣力演出,這個時候電子看板上顯示溫度是三十七度,在這麼高溫的天氣下彩排,讓表演者妝都融到了衣服上,大喊凍未條。真的很熱啦。這些中華藝校的學生從中午就開始排練了,頂著大太陽在沒有遮蔽物的主場館草皮上表演實在很辛苦。

  首次曝光的世運閉幕表演,除了有陳昇,藝人伍佰也會參與演出,到時候四十分鐘的演出時間,主辦單位希望能夠帶給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嘉賓,最深的高雄印象。(記者何正鳳、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