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藝人吸毒名單 檢調封口

 / 新北市

  藝人吸大麻第二波偵辦,傳出有八份檢驗報告出爐,到底被驗出有吸毒的藝人有誰?檢調今天是絕口不提;倒是不少藝人私下抱怨,檢方將藝人當成毒蟲,採樣過程粗暴,不過板橋地檢署強調,是握有明確證據才前往蒐證,過程完全依照法定程序。

  陳昇和張震嶽在記者會同台現身,不過他們也同樣在上個禮拜,被檢方採集毛髮驗毒,而驗毒結果即將出爐。不過到底除了陳昇、張震嶽和製作人張培仁之外,剩下的名單中還有誰,檢調很保密。但不少藝人對檢察官將演藝圈當成大毒窟相當不滿,不過檢方表示,是握有證據才會發動偵查。

  而檢方所掌握的證據,就是去年十月底,破獲豪宅種大麻之後,查出種植者和黑狗兄餐廳老闆陳秋火是共犯,而陳秋火又和庹宗康等藝人密切聯繫,掌握通聯記錄後,循線查演藝圈,另外一個管道則來自檢舉信函,不過為了避免沒有吸毒的藝人因此名譽受損,板檢偵辦大麻案也格外低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