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鐵駕駛打瞌睡 乘客全都錄

綜合報導

美國華府6月間發生一起地鐵相撞的重大意外事故,失事原因還沒公佈,據說有一位14歲少年拍到華府的地鐵駕駛員,疑似邊開車邊打瞌睡。影片公佈後,這名操作員遭到停駛五天,是發沒幾天,華府就發生地鐵出軌的重大意外。

14歲的湯瑪斯6月18日在馬里蘭州搭乘地鐵,竟然發現駕駛頻頻點頭疑似打瞌睡,他用數位相機拍下整個過程,在畫面上清楚可見這名地鐵駕駛顯然去見周公了。湯馬斯拍攝影像少年。沒想到隔幾天,華府就發生重大的地鐵相撞意外,至少造成9人死亡、76人受傷,雖然肇事地鐵不是這名夢周公的駕駛所操作,但他的怠忽職守,已讓許多華府地鐵乘客搭地鐵時心情緊張冷汗。美國福斯電視公司獨家取得這段影片,在新聞節目中播出。電視新聞旁白。湯瑪斯將數位相機拍攝的內容寄給地鐵客服中心,地鐵公司立刻將這名駕駛停職五天,而根據公司規定,如果駕駛違規被抓到三次,就要被炒魷魚,不過乘客擔心的是如果不能防範未然,再多的舉證和懲罰都是白費,因為這簡直是拿乘客生命安全開玩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