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銀樓老闆 公布2歹徒容貌

台北 綜合報導

26號晚上,發生在台北市農安街的銀樓搶案,兩名歹徒闖入、槍殺銀樓老闆,警方提供監視器畫面,公佈歹徒的衣著、長相,希望民眾提供線索,逮捕這兩名搶匪。

銀樓門口的監視器畫面,拍到兩名男子走進店裡,二話不說就拿出槍枝威脅。店裡的畫面更清楚拍到,兩名歹徒,分別帶著銀灰色、和銀藍色的安全帽,身上專著防風外套和深色長褲,威脅老闆拿出金飾。就在一名搶匪倒金飾的時候,另外一名搶匪發現銀樓老闆,似乎想逃到後方,馬上出槍商人,而且開槍後態度非常冷靜。開搶的主謀從容離開,而拿走金飾的搶匪,因為緊張還稍微跌倒,兩個人行兇之後馬上逃逸,警方公佈了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歹徒特徵。有檳榔嘴、國字臉的就是開槍的主嫌,警方也表示,當時在屋內並沒有盤商交易,銀樓老闆只是為了逃命,卻身中兩槍不治,希望民眾能夠幫忙指認,逮到兩名惡匪。記者台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