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蒙面怪客 亂攔車嚇壞遊客

北海岸蒙面怪客 亂攔車嚇壞遊客 | 華視新聞

黃育杰報導  / 基隆市

  北海岸野柳風景區出現蒙面怪客?最近常常有一群頭戴斗笠的蒙面人,一遇到人車接近就會往前猛衝,雙手不斷揮舞把遊客嚇一跳,究竟他們是誰?帶您一窺究竟。

  帶著頭巾蒙著面,全身包得緊緊的人,只露出兩個眼睛,手插腰走在馬路上,東張西望,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直接闖到馬路上,突然有車經過,立刻撲向前,靠著車窗一直比手勢,裡頭的駕駛要是不停下車來,這蒙面怪客身體就像是有吸盤一樣,貼在車子。蒙面怪客不只對車有興趣,路人也是他們下手的目標,從背後攻擊或者是正面的交鋒,這群裝扮像特種部隊,又像恐怖份子的蒙面怪客,他到底是什麼來頭,又為什麼要蒙面?

 

  拿下頭巾口罩,原來這群婦人全是野柳風景區附近海鮮店的員工,為了要招攬生意上門,又怕被曬出皮膚病,只好把自己包的像肉粽一樣,但常常還沒攬到客人,就先嚇壞一堆遊客。為了搶客人,有人全家大小通通蒙面,這小妹妹放暑假也跑來幫忙,同樣包得密不通風,下次當您來到野柳,看的這些蒙面人,千萬別被嚇到了,因為他們只問您呷飽沒。(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