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送侄子補習 遭蒙面匪當街綁架

 / 高雄市

  又發生隨機擄人的案件!高雄市一名女子開車到補習班接侄子,一名蒙面男子衝上車持槍脅迫,綑綁被害人,歹徒開車到提款機領錢後,棄車逃逸。這已經是附近發生的第三起隨機擄人事件,居民人心惶惶。

  補習班是女子和小五男童被擄走的第一現場,戴口罩的男子持槍衝進被害人轎車內,先是貼住男童眼睛,綑綁他的雙手,接著要女子把車開到高雄大學附近,又往高雄縣梓官鄉的方向走,途中逼問女子提款機密碼,最後又開到楠梓區德賢路的郵局,領了三萬塊後,棄車逃逸無蹤,被害人最後自行脫困,跑去警局報案。

  而類似手法案件,近來在高雄地區已經發生好幾起,三月二十五日一位媽媽到補習班帶女兒下課,也被擄走,戴口罩穿黑外套的歹徒,還押著小女孩進超商,走到提款機前,領取現金。當時五歲小女孩,低著頭相當緊張,卻不敢求救,另外一起也是一名女子被以這樣的手法,洗劫財物。

  警方不排除是同一個集團所為,鎖定的是夜歸女子隨機闖車搶劫,也提醒女姓民眾,上車後要馬上鎖好車門,上車前更要注意附近有沒有可疑的人車接近。(王美雅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