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只去過一次 小三子帶警救母
2009/07/15 12:00 徐培薇 吳一中 台中報導      

字級



台中市有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靠著絕佳的方向感,救了母親一命。男童的母親、因為離婚想不開,在住處企圖尋短,雖然、這個小朋友,只去過媽媽家一次,但,他還是在上千戶的住宅中,帶著警方,找到媽媽的家。1102。才國小三年級的呂小弟,帶著高他一個頭的爸爸跟警察,跑到媽媽住的地方,因為媽媽想不開要尋短。呂小弟跟爸爸焦急站在門口,小弟弟用溫情喊話,讓媽媽順利開門,因為只差一步,就要跟媽媽分離,但當時警察找不到媽媽的地址,呂小弟卻可以冷靜的,告訴大人印象中媽媽的家怎麼走,帶著警察跟爸爸,從台中市西屯區的街道上,左彎右轉,走過大馬路,轉進小巷子裡,最後在上千戶的集合式住宅,找到媽媽的家。靠著絕佳的方向感,跟認路能力,救回媽媽,一個月前,呂小弟的父母親離婚,媽媽一時想不開想結束生命,還好小弟弟夠機伶,去過媽媽住處一次,卻深深記在腦裡,及時挽回媽媽性命。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將此網頁加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