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寵物航空啟航 貓狗乘客為尊
2009/07/15 12:00 綜合報導      

字級



全球第一家寵物航空,14號、在美國紐約、正式啟航。這家航空公司,只為寵物服務,所有的寵物、都有自已的專屬籠位,空服員也會定時探視牠們,保證讓牠們舒舒服服、到達目的地。很多人帶寵物出門旅行,但當人們舒服的坐在客艙裏,愛貓愛狗卻只能待在烏漆嘛黑的貨艙。寵物航空廣告。如果選擇了這家航空公司,飼主就再也不用擔心,愛貓愛狗受委屈。這家專門服務寵物的航空公司,在寵物登機前,會先讓飼主帶著寵物玩耍一番,順便上個「洗手間」。進入客艙後,每隻寵物都有自已的VIP籠位,雖然飛行途中不供應餐點,不過空服員每十五分鐘,就巡視一次客艙,照顧寵物「乘客」們的需求。空服員。雅頓摩爾。目前寵物航空每星期固定有一班班機,從紐約飛華盛頓、芝加哥、丹佛、和洛杉磯。單程票價介於149,到299美元,大約台幣4千多到9千多間。推出後,立刻受到飼主歡迎。接下來兩個月的機位,也早就被搶訂一空。業者未來還打算擴展航線,讓更多貓狗,享受安全、舒適的飛行環境。記者綜合報導。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將此網頁加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