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國安人員在哪裡? 總統官邸被偷
2009/07/15 12:00 戴君恬 葉子杰 台北報導      

字級



戒備森嚴的總統官邸,傳出遭小偷,而且、被偷走的還是重達一百多噸的冷氣主機!小偷到底是如何通過憲兵和特勤人員、這些重重關卡,令人很好奇,不過,府方高層出面解釋,冷氣機不是被偷,而是裝修時、不小心被當成廢棄物丟掉了。開車經過中興官邸,每50公尺就有一個國安人員駐守,一靠近,馬上就會被驅離。不只外圍特勤戒備森嚴,三不五時還看得到警車來回巡邏,高聳的圍牆,讓人難以窺探官邸內部,就算在置高點,大面積的樹木盆栽,擋住視線,發揮了保護官邸隱密性和維安的功能,但就在這麼嚴密的保護戒備下,總統府內還是遭到小偷入侵,而且被偷走的還是一台重達一百多噸的冷氣主機!要搬走這麼大台的冷氣主機,光靠人力根本抬不起來,就算真的搬動,也得開卡車載出來,還要躲過重重維安,最有可能的出口,就是菸酒公賣局對面這只有一個警衛駐守的小側門。只是什麼時候卡車可以自由進出官邸,就是去年馬總統搬家,中興寓所整修的時候,冷氣機就在這時候被搬走。是真的被當廢棄物丟掉,還是被偷走,不管怎樣,時間都已經快過了一年,誇張的是馬總統竟然完全不知道自己家裡少了這麼一大台冷氣主機,府方高層企圖掩飾,也不禁讓人質疑,官邸的維安,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將此網頁加到:YouPush 加入此網頁到:你推我報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