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放人體標本 "安康"比鬼屋可怕!

  安康接待室最讓人頭皮發麻的是,裡面存放許多刑案採證的器官標本,廢棄超過半年沒有警衛駐守,還成為附近青少年夜遊試膽的場所。

  安康接待室俗稱安康招待所,1973年成立後不是用來招待貴,而是專門關押政治犯,安康接待室,佔地有八百坪,這兩棟建築隱身於山區之中,當年設置了十五間關押房,外表看起來是一片荒煙蔓草,如今已經沒有大門,沿著安康招待室的樓梯走下去,地下室長長的走廊,靠近盡頭這間房間,鐵架上擺滿了刑案採證器官標本,這些都是民國七十年代,重大刑案被害人解剖檢體,現在是法醫研究所的重要資料,但卻在這裡隨意堆放
再往上走,在樓上的資料櫃的則是白色恐怖時代,黃信介,邱義仁,吳敦這些政治犯,當初來到這裡接受調查的相關檔案,文件就散落在房間的一角,顯然應該要有警衛駐守的重要檔案,現在是完全沒人管。

  曾經是白色恐怖時期的祕密審訊室,現在變成一片廢墟,甚至已經成為了青少年夜遊試膽量的地方。
(記者 台北報導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