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台北好咖啡 12騎士趴趴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什麼樣的咖啡叫做「台北好咖啡」?要找出答案,台北市政府特地請來12位咖啡騎士,組成咖啡偵查隊,他們騎著腳踏車,穿梭大街小巷到處搜尋,每個人每天至少都要喝7、8杯咖啡,喝到胃痛睡不著,但總算挑出兩百家,讓網友可以票選出自己心中最好的咖啡店。

  全副武裝的單車客,騎著鐵馬在巷子內,東張西瞧,他到底在找什麼,答案是台北好咖啡。咖啡騎士V.S咖啡店老闆。咖啡騎士紀昱全,正職是個業務員,因為愛喝咖啡,所以報名參加咖啡偵查隊,這個隊伍一共12騎士,什麼背景都有,他們利用五天的時間,在台北市12個行政區,總共找出200家值得推薦的好店,要由網友票選50家,最後再讓專家評鑑出,30家有代表性的台北咖啡店。

  咖啡騎士V.S咖啡店老闆。咖啡騎士要品嚐咖啡口感,還要訪談老闆,寫下筆記,別以為這工作很輕鬆,其實苦的是他們的腸胃。咖啡騎士紀昱全。雖然有點凍未條,但樂在找咖啡這個工作,除了味道,店家特色也是搜尋重點,騎士們對大同區老字號咖啡店的濃濃古早味讚不絕口,也對信義區的精緻小店很欣賞,所以愛喝咖啡的民眾,現在不用當到處趴趴走的咖啡騎士,上網選出自己的最愛,來拼出更完美的台北咖啡拼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